全是迷人SKZ🐥(骂人很凶版)

此号全是stray kids💖cp乱炖
脾气非常不好❌ky者死❗️

上面派下来的督察个个有去无回,全部都被李龙馥打成了肉泥喂进了鱼肚子里,别说全尸了,就连整根的汗毛都没被留下。




中央的调查组这下肯定坐不住了,领导们直击迷城,准备亲自视察这个能让数十个督察凭空消失的地方,究竟拥有着怎样谜一样的治安。




得到消息的徐彰彬第一时间就通知了李龙馥。




“你赶紧跟你爹坐最近的一班飞机出国躲一躲风头,不管是去邻国找你哥还是去澳洲方家,反正快点溜!”




李龙馥却不以为然。

“不就是几个官吗?有什么好躲的?”




“你这孩子!你把人家那么多下派的督察都给剁成馅了还搁这儿气定神闲呢?要让上面抓住了你一个刑警队队长跟黑帮勾结的证据,就是把我这个局长撤了再把你们爷俩的命搭上都摆不平!你以为我跟你开玩笑呢?”




李龙馥把身上的警用配枪卸了下来,摆在徐彰彬的办公桌上。

“徐叔叔,你放心吧,这次我不会让你有事,更不会让我爸有事,他们要来就来好了,我一定会好好接待他们的。”




说完,李龙馥便转身离开。




徐彰彬马上给黄铉辰打电话。

“喂!!黄老貂!!你那儿子你还管不管了?他要正面去刚上面来的调查组!”




黄铉辰正在去机场的路上,回头看着乖乖坐在自己身边的李龙馥,听着电话里徐彰彬着急的声音宛如在发批疯。

“你大白天的说什么胡话呢?喝高了吧你?我们家龙馥正跟我去机场呢,刚什么调查组?”




徐彰彬听到黄铉辰的话,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。

“你知道他那个双胞胎哥哥现在在哪里吗?”




此话一出,黄铉辰瞬间浑身僵直,小心翼翼地打量着身边的这个“李龙馥”,那双无辜的正回盯着他的眼睛,这一刹那看上去突然透露出一种上过法学院的狡诈之光。




吓得黄铉辰瞬间后撤,整个人差点就从车窗缝里挤出去。




“艹!!!!!”



➡️本篇有后续剧情彩蛋🍭🍭🍭欢迎评论使用赠礼小按钮🍭🍭🍭


评论(11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